跳到主要內容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type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熱門: 員工職務歷年統計資訊廠商及單位名錄

Language
Close
:::
友善列印

最新消息

分享到臉書(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Google+(另開新視窗)
標題 竹科好藝文特展 於8/10~12/31 展出喔!
分類 其它
公告單位 投資組業務推廣科
公告日期 2015/08/03
 
園區探索館一年一度的藝文展將於2015 8/10~12/31揭開序幕囉,本次為大家展出之藝文內容,包含油畫、襌繞畫及旺宏董事長吳敏求親筆題字的書法,展出之作品皆為竹科菁英閒暇之餘的創作,且極具專業水準,預計於8/17週一上午10:00舉行開幕典禮,歡迎大家『藝』同來欣賞。
此次特展,是由旺宏的協助,號召聯發科、瑞昱、應材、聯電、光磊等公司同仁,共同聯合展出『竹科好藝文』特展,油畫的部分還有指導老師的作品更具意義,是個相當精彩的藝文聯展。
油畫與書法有相似地方在於按筆的輕重,不同的技法造就不同的筆觸,呈現獨特的風格,透視創作者內心的世界;而近年新起流行的禪繞畫則具有靜心、舒解壓力的療效,不管是那種創作,都可讓創作者在心靈上獲得很大的滿足與成就感,看了此展,必能啟發未提筆創作的您共同投入藝術領域的殿堂,同時使更多竹科人停下腳步駐足探索館,感受竹科藝文氣息。
 
截止日期 2015/08/31
相關資訊連結 園區探索館
 

相關圖檔:

宣傳海報
宣傳海報
   

回上頁圖示 回至最上方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