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type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熱門: 員工職務歷年統計資訊廠商及單位名錄

Language
Close
:::
友善列印

最新消息

分享到臉書(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Google+(另開新視窗)
標題 園區YouBike 八站 8月30日正式啟用
分類 其它
公告單位 企劃組綜合規劃科
公告日期 2017/08/30
 
竹科管理局局長王永壯、新竹市長林智堅、微笑單車劉金標董事長今(30)日出席「綠色竹科新態度 園市微笑大串聯」園區YouBike啟用記者會;自竹科管理局上個月與微笑單車公司合作引進YouBike,創下全國第一個引進YouBike系統的園區紀錄後,更創下紀錄在最快時間1個月內啟用8站,比原訂年底啟用時程提早4個月,顯見竹科管理局的積極與微笑單車公司的高效率。園區YouBike啟用後提供8站、200輛車,加上自去(105)年5月26日啟用的新竹市YouBike 40站及1,000輛車,使園市YouBike站點總計已達48站、1,200輛車;屆時民眾騎乘YouBike可至新竹市區租借園區返還或由園區租借再於市區返還,增加園區與新竹市區互相騎乘便利性,擴大YouBike的替代功能。
竹科管理局表示,園區YouBike8站分別設置於竹科管理局、科技生活館、靜心湖、金山寺、矽導研發中心停車場、篤行會館、園二園三廣場及研發四路公園等站,皆為園區內之主要運輸場站、停車場或人潮聚集處,可提供民眾上下班、洽公及轉乘等用途;園區的YouBike啟用,提供民眾更為彈性及多元的運輸工具。除了在新竹園區一、二、三期均有YouBike站點外,在金山寺及靜心湖也設有YouBike站點可提供實驗中學學生通學以及民眾休憩用,也歡迎民眾假日騎乘YouBike來靜心湖體驗園區之美。
微笑單車公司表示,配合新竹科學園區YouBike啟用,該公司舉辦新竹市YouBike限定活動,於8/30~10/31騎乘微笑單車10次即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20次可獲得2次抽獎機會(以此類推),騎越多次中獎機率越高!就有機會拿到iPad Pro等精美好禮!
園區YouBike啟用後,民眾可於微笑單車YouBike網頁(http://www.youbike.com.tw/)及App查詢相關訊息,之後於竹科管理局智慧交通便民網網頁(http://traffic.sipa.gov.tw/)及科學園區行動精靈APP亦可查詢YouBike站點位置及剩餘車位車輛資訊,歡迎多加利用。
 
截止日期 2018/03/31
 

回上頁圖示 回至最上方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