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type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熱門: 員工職務歷年統計資訊廠商及單位名錄

Language
Close
:::
友善列印

最新消息

分享到臉書(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Google+(另開新視窗)
標題 竹科5G產業趨勢講座於4月26日由國立中央大學接棒
分類 其它
公告單位 企劃組綜合規劃科
公告日期 2019/04/25
 
科技部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以下簡稱竹科管理局)將於4月26日在中壢古華花園飯店開辦「5G時代的智慧光電產業趨勢」論壇,以因應5G 技術的超大頻寬、超大連結及超低延遲等特性,帶動相關前瞻技術的開發及應用、開創產業多元創新服務商業模式的發展。
活動當天由國立台灣聯合大學系統綦振瀛副校長引領整個論壇,特別邀請光電科技工業協進會董事長暨和蓮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邰中和,就「智慧光電市場應用現況」揭開序幕、接續由思科首席技術顧問錢小山、資策會朱南勳主任、中華電信研究院院長林榮賜院長及中央大學資訊工程學系陳慶瀚教授主講,透過其精闢時勢觀察及專業學術研究,分享第五代的行動通訊網路5G將帶來新一波產業科技革命、未來的發展趨勢及如何為新的市場打開大門,改變新的商業模式,更改變你我的生活。
高效、高速及萬物皆可互聯的行動通訊網路時代即將來臨—5G時代,過去的十年中,無線通訊服務已經極大的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從PC到智能手機,從互聯網到移動互聯網時代,我們的科技發展總是伴隨著通訊的演進。竹科管理局表示本次的論壇由台灣新竹科學園區產學訓協會及國立中央大學主辦,結合學術界及產業界資源,充分融合學界的知識能量與業界實務經驗解析5G時代下的發展趨勢,協助產業緊扣未來趨勢。
本論壇報名網址:https://ppt.cc/fsAGtx,聯絡人03-422-7151#27080許奕誠專員,歡迎各界踴躍參加,共襄盛舉。
 
截止日期 2023/05/31
 

相關圖檔:

議程
議程
   

回上頁圖示 回至最上方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