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type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熱門: 員工職務歷年統計資訊廠商及單位名錄

Language
Close
:::
友善列印

研習活動

分享到臉書(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Google+(另開新視窗)
標題 竹科園慶大師開講 - 得軟體者得天下 -- 萬事皆可能的竹科新天下」
分類 訓練進修
發布單位 投資組業務推廣科
主辦單位 科技部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
舉辦日期 2017.12.13  10:00 ~ 2017.12.13
報名日期 2017.10.13~2017.12.12  (截止報名)
舉辦地點 園區公會一樓 101室
新竹市東區展業一路2號 goole map
 
竹科園慶 大師開講 - 「得軟體者得天下 -- 萬事皆可能的竹科新天下」

2017欣逢竹科成立37周年,從早期的篳路藍縷,由電腦產業奠基,克服許多困難,逐漸建立起全球重要的半導體王國。然而科技發展日新月異,面臨各種新型態的挑戰及轉型的壓力,竹科的下一步該如何前進?

Intel 榮譽資深院士王文漢博士將於竹科37週年慶典禮上,以「得軟體者得天下 -- 萬事皆可能的竹科新天下」為題,分享他的觀點與看法。

王文漢博士,台大電機系1981年畢業,獲荷蘭飛利浦理工學院電機碩士、華盛頓大學計算機科學博士,曾任IBM華生實驗室研究員,自1991年起任職於Intel,於2015年12月退休,獲頒Intel第一位榮譽資深院士。退休前擔任Intel副總裁暨實驗室執行總監,為公司最高決策團隊成員,領導Intel全球資通訊科技研發。具完整軟硬體研發經驗,曾任Pentium Pro平台架構師、新興平台研究室總監、Intel亞太研發公司總經理、Intel電路及系統研究總監,Intel軟體與服務副總裁。為IEEE Fellow,曾獲ACM SIGMETRICS (國際計算機性能績效會議)最佳論文獎、ACM/IEEE ISCA (國際計算機架構會議) 最具影響力論文獎,希望把未來的時間貢獻給教育及經驗傳承。

演 講 者 : 王文漢博士
時 間:106.12.13(三) 10:30~11:30 (園慶典禮 10:00 開始,請10點前入場)
地 點:科學園區同業公會禮堂 (新竹科學園區展業一路2號)
聯 絡 人:夏慕梅 (03-5773311#2226 E-Mail:may@sipa.gov.tw)

演講暨園慶酒會議程:
09:40-10:00 報到
10:00-10:10 翱翔女子國樂表演
10:10-10:30 開幕及來賓致詞
10:30-11:30 大師開講 - 得軟體者得天下 萬事皆可能的竹科新天下
11:30-11:50 魔術表演
11:50-12:00 優良廠商頒獎(創新產品獎, 研發成效獎等)

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線上報名網址: www.sipa.gov.tw =>37園慶系列活動 =>線上報名
 
聯絡人 夏慕梅
聯絡電話 (03)5773311#2226
 

回上頁圖示 回至最上方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