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type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熱門: 員工職務歷年統計資訊廠商及單位名錄

Language
Close
:::
友善列印

願景與價值

願景:建構創新、創業的領航園區 核心價值:蓄勢、關懷、群創、當責

核心價值:

蓄勢:Foresight & Readiness
 

面對快速變遷的環境,我們要以新的思維審時度勢,不斷自我充實新的知識與技能,做好充分地蓄養準備,蓄勢待發。

關懷:Loving Care
 

主動關心園區廠商與聚落社區的需求與發展,懷抱同理心,親切提供單一窗口服務,滿足廠商需求及排除其遭遇之困難,成為廠商重要的信賴夥伴與產學研的橋樑。

群創:Team Innovation
 

型塑團隊合作共榮的組織文化,發揚團隊創新意識,群策群力,藉由激勵、溝通、容忍、支援、深化、蛻變的過程,展現綜效,引領未來。

當責:Accountability
 

勇於擔當個人及組織團隊承諾的責任,對每一項任務秉持達成優異績效的企圖與決心,為最終成果負完全責任,不畏懼、不退縮,全力以赴,使命必達。


維護組室:企劃組綜合規劃科  
更新日期:2017-02-13
回上頁圖示 回至最上方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