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中文版 english 日本語
回首頁 兒童版 *
新竹科學園區政風園地

新竹科學園區政風園地

:::
瀏覽人數_icon
瀏覽人數
2719296
 
::: 目前瀏覽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小
中
大

最新消息

* 標題 「役心廉潔 - 替代役役男廉政暨反賄選金句及創意影片徵件活動」
* 公告單位 政風室
* 公告日期 2023/11/28
* 附件
 
* 內容:
為建立青年世代廉潔及反賄選觀念,內政部針對替代役役男辦理「役心廉潔 - 替代役役男廉政暨反賄選金句及創意影片徵件活動」,得獎作品如下:


(一)金句組:內政部官網/主題服務/政風專區/分享園地/廉政宣導(https://www.moi.gov.tw/News_Content.aspx?n=972&s=298101)。

二、影片組:
(一)千萬不要賄選:
不同世代對於賄選及貪污的觀念差異,在阿公、爸爸、兒子三代之間拉扯著,到底哪一方會獲勝?整部影片所有角色都都是由同一人自導自演,利用有趣的科技換臉技術,呈現反貪腐及賄選議題的同時,也提醒觀眾要多加小心深偽技術帶來的風險!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NuY6540g2Xo
(二)動手玩創役:
清新微叛逆的曲風,流暢且鏗鏘有力的饒舌,說唱的抑揚頓挫、斷句轉調、快嘴呢喃中,以詩句般的歌詞,毫不費力地駕馭反賄選、反貪腐這樣嚴肅的議題。超越傳統的大膽嘗試,帶給您全新的感受!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e3sgkBRSMa8
(三)後賄無期:
青年世代若想參政,是要透過實力競爭,還是要用點「小聰明」?若不用賄選的方式,如何對抗整體貪腐的制度跟風氣?但一旦觸犯法網,又會有怎麼樣的後果?快來欣賞這則富有深意的小短劇,共同省思清廉政府的未來!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EiGqAZJ6lB8

::: 網站導覽 | 政府資訊公開 | | 隱私權 |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 資訊安全 top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位置圖 /電話:(03)577-3311 /傳真:(03)577-6222
本網站為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版權所有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轉載、複製或做商業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