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type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熱門: 員工職務歷年統計資訊廠商及單位名錄

Language
Close
:::
友善列印

隱私權

新竹科學園區全球資訊網 隱私權政策
歡迎使用新竹科學園區全球資訊網(以下簡稱本網站),您使用本網站時,您的隱私權絕對受到尊重與保護。
 
本網站隱私權政策(以下簡稱本政策)說明如下:
 
一、適用範圍
  (一) 本政策僅適用於您在本網站活動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
  (二) 不適用於與本網站連結之其他機構網站(您在其他機構網站時,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適用於該網站的隱私權政策)。
 
二、個人資料蒐集
  (一) 利用本網站作電子申辦或其他各項服務,需申請人提供個人資料時,請您提供真實的資料,但本網站有義務保護各申請人隱私,且絕不任意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個人資料給其他機關或個人。
但有下列情形者除外:
1、
配合司法機關調查。
2、
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
3、
基於善意相信揭露為法律需要,或為維護、改進網站服務而用於管理。
  (二) 瀏覽或檔案下載本網站資料時,本網站不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
  (三) 使用者上網的IP位址、上網時間及在網站內所瀏覽的資料,本網站會予以記錄,以為網站流量和網路行為的總量分析。
 
三、個人應盡義務
  (一) 凡為本網站使用者,皆有義務維護個人資料正確;若您提供錯誤或不實的資料,本網站有權拒絕您使用本網站之服務。
  (二) 維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是您與本網站共同的責任;您的密碼或帳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請登錄局長信箱,以便服務人員協助處理。
  (三) 請每次連線完畢,立即登出帳號,以保護個人帳號不遭他人使用。
  (四) 本網站使用者使用本網站時應遵循國內、外法律規範,且對其帳號與密碼所發生之情事負全部責任。
 
四、關於隱私權政策之諮詢
  如果您對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有任何疑問或意見,請於上班時間與我們聯絡。
(聯絡電話:03577-3311或可至局長信箱來信)

維護組室:資訊處竹科辦公室  
更新日期:2024-04-01
回上頁圖示 回至最上方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