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type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熱門: 員工職務歷年統計資訊廠商及單位名錄

Language
Close
:::
友善列印

最新消息

分享到臉書(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Google+(另開新視窗)
標題 新竹生醫電子報第111期-新竹生物醫學園區電子報問卷調查送好禮
分類 研發人培
公告單位 企劃組產學研發科
公告日期 2017/10/11
 

作者: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醫療器材驗證室

為服務生醫產業廠商,期望藉由資訊平台的服務,協助生醫產業縮短研發與產品上市時程,科技部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建置「新竹生物醫學園區電子報」,以擴大資訊服務,即時送達最新訊息。

為能更加貼近業者對生醫法規與產業發展相關知識的需求,《新竹生物醫學園區電子報》將進行簡短的問卷調查,以作為了解使用者滿意度與內容開發及改善的依據。

 

·         活動截止時間1061130

·         問卷填寫網址https://goo.gl/forms/3UtQCDw5pkx4QwqA2

·         公佈得獎:得獎名單將公告於12月號電子報,並以e-mail通知得獎人。

·         活動獎項:新竹生醫園區限量紀念商品,共10

注意事項

1.      凡參加本活動者,視同認可並接受本活動辦法之各項規定。不得以不當手段爭取獲得活動之獎項。經發現違規者,即取消參加資格。

2.      得獎人所留資料若有不實、不清楚或不明確,致無獎品無法投遞被退回。主辦單位有權就未寄出或退回獎項補辦抽獎。補抽獎之相關事項,請以活動網站公告事項為準。

3.      得獎人不得要求獎贈品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4.      得獎贈品將由執行單位統一以掛號方式寄出。贈品寄送地址僅限台灣地區(含台澎金馬地區)。

5.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及終止此活動之權利。

感謝您的熱心協助,您寶貴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最佳動力!如您有任何關於此活動的問題或建議,煩請向(03)5732916吳小姐或(03)-5743881李先生詢問,再次謝謝您的協助與指教。

 

 

 
截止日期 2027/11/11
 

回上頁圖示 回至最上方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