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type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熱門: 員工職務歷年統計資訊廠商及單位名錄

Language
Close
:::
友善列印

最新消息

分享到臉書(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Google+(另開新視窗)
標題 求職圓夢、宜科讓你薪想事成
分類 其它
公告單位 企劃組綜合規劃科
公告日期 2018/10/20
 
由宜蘭縣政府主辦,竹科管理局、羅東就業中心等協辦之現場徵才活動,於今(20)日上午9時30分在宜蘭縣政府縣民大廳熱烈展開。本次計有宜科廠商、在地飯店旅館、餐飲服務業及傳統產業等共54家參與徵才,釋出851個職缺,一大早就有求職民眾陸續來到縣府大廳,希望能捷足先登、拔得頭籌,現場求職民眾絡繹不絕熱鬧非凡。
宜蘭科學園區緊臨縣政中心與宜蘭運動公園,為全台第一個新型智慧優質園區,以發展「通訊知識服務」、「數位內容」、「研發產業」為主軸,產業用地70.8公頃,預計創造13,000個就業機會。目前已核准進駐17家廠商,預估職缺768人,本次竹科管理局首次與宜蘭縣政府合辦徵才活動,希望協助廠商招募優秀人才到園區工作。竹科管理局亦在現場設置攤位,除提供勞動法令的諮詢外,現場備有宜科園區DM文宣及播放宜科園區形象影片。
本次宜蘭園區廠商計有2家參與徵才。其中宜鼎國際是一家專注於企業級、工業、航太與國防等應用市場,提供工業用嵌入式儲存裝置與工業用動態隨機記憶體模組與相關技術服務;海納光電則致力於雷射精密加工機和細微加工技術之開發,提供業界細微加工之解決方案,產品應用於 IC 晶圓級封裝及智慧型玻璃面板產業、光電、微機電、汽車及醫療等多項產業。此次這2家公司共提出34個職缺,其中海納光電更祭出平均新台幣44,000元以上之薪資條件,希望能找到研發、電機、機構及光學等方面專長之工程師。藉由本次博覽會,期能吸引優秀人才加入宜科,共同投資幸福,航向夢想。

 
截止日期 2020/06/30
 

相關圖檔:

科管局同仁現場服務
科管局同仁現場服務
  徵才活動會場
徵才活動會場
 
宜科啟航
宜科啟航
  宜科廠商海納光電
宜科廠商海納光電
 

回上頁圖示 回至最上方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