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type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熱門: 員工職務歷年統計資訊廠商及單位名錄

Language
Close
:::
友善列印

最新消息

分享到臉書(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Google+(另開新視窗)
標題 新竹園區金山寺便門及實中便門自108年元月1日起關門時間延後事宜
分類 工商服務
公告單位 工商組安全防護科
公告日期 2018/12/28
 
一、金山寺便門位於金山寺路與湖濱二路口,實中便門位於金山寺路與湖濱三路口。
二、為改善居住於園區住宅區之學生家長載送學生上下學不便,而延後金山寺便門及實中便門之關門時間,變更如下:
(一)變更時間:由原開啟時間6:0 0 ~ 8:0 0、1 5:30~16:30,改為新的開啟時間6:00~10:00、15:30~20:00。
(二)實行時間:自108年元月1日起實行
三、詳細新的開放時間請參考附件內容,如造成用路人不便敬請見諒。
 
截止日期 2019/01/27
 

相關附件:

  》新的便門開放時間(pdf檔)


回上頁圖示 回至最上方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