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type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熱門: 員工職務歷年統計資訊廠商及單位名錄

Language
Close
:::
友善列印

最新消息

分享到臉書(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Google+(另開新視窗)
標題 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舉辦「2019第十屆藥物開發暨動物藥理研討會及操作」,歡迎報名參加。
分類 投資保稅
公告單位 投資組投資服務科
公告日期 2019/07/08
 
一、時間:108年9月5日(四)至9月6日(五)
二、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生物技術研究中心
三、本研討會結合國立臺灣大學生物技術研究中心,針對生技醫藥研發之業界、生醫研究人員、醫療院所與大學生物醫學相關領域之學生及研究生,提供認識藥物開發的過程及臨床前動物藥理之動物操作技術的應用,有助於學員對藥物開發的認識及更進一步的技能提升。
四、活動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AmMuwof59bppzZMf8
五、聯絡方式:(02)7700-3885 卓彥妤小姐
 
截止日期 2019/09/04
相關資訊連結 報名網址
 

相關附件:

  》簡章(pdf檔)

  》宣傳海報(pdf檔)


回上頁圖示 回至最上方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