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type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熱門: 員工職務歷年統計資訊廠商及單位名錄

Language
Close
:::
友善列印

最新消息

分享到臉書(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Google+(另開新視窗)
標題 竹科39周年慶系列活動-單車X路跑獨特運動新體驗於竹南熱鬧登場
分類 其它
公告單位 企劃組綜合規劃科
公告日期 2019/11/16
 
竹科39周年慶系列活動在竹南科學園區熱鬧登場,結合單車與路跑的創新獨特運動新體驗,吸引了上百名園區大小朋友及周邊鄰里居民熱情參加。
本日活動邀請「甜心主播卓君澤」擔任本次活動主持人及「最熱情的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擔任暖場表演嘉賓,並由科管局廖宗政組長領頭開跑,身體力行提醒大家在努力工作打拼經濟同時,更要關心自己的健康,養成運動習慣。
竹科管理局一直以來都以建構園區成為最友善最優良職場為最大目標,持續投入大量資源來提升園區安全文化,透過今天單車X路跑運動,讓大家可以在假日的休閒片刻與家人朋友同事攜手完成一項賽事體驗,並結合園區與周邊鄰里的交流,達到敦親睦鄰與運動休閒的成效,這也是活動舉辦最重要的目的。
此外,為因應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科管局政風室現場設置廉暨反賄選宣導攤位,以寓教於樂有獎問答方式,辦理廉政暨反賄選宣導活動,喚醒園區從業人員反賄選暨廉潔意識並吸引親子同樂。
 
截止日期 2022/12/31
 

相關圖檔:

科管局廖宗政組長致詞
科管局廖宗政組長致詞
  暖身操_1
暖身操_1
 
暖身操
暖身操
  賽前大合照
賽前大合照
 
大合照
大合照
  出發囉
出發囉
 

回上頁圖示 回至最上方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