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type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熱門: 員工職務歷年統計資訊廠商及單位名錄

Language
Close
:::
友善列印

最新消息

分享到臉書(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Google+(另開新視窗)
標題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5月4日公布國內本土COVID-19確定病例案1145、1153公共場所活動史
分類 勞安環保
公告單位 環安組勞動檢查科
公告日期 2021/05/04
 

1.提醒曾於附件所列時間及場所活動的民眾,進行自我健康監測14天,如有疑似症狀,請儘速戴口罩就醫,並主動告知醫師活動接觸史。

2.指揮中心呼籲,民眾進入「醫療照護、公共運輸、生活消費、教育學習、觀展觀賽、休閒娛樂、宗教祭祀、洽公機關(構)」等八大類場所應佩戴口罩,室內活動應落實實聯制,並配合業者進行體溫量測及手部消毒。人潮聚集的戶外場所,或是戶外公眾集會活動,建議業者或場所管理單位採「人數總量管制」,確保民眾保持社交距離,並請民眾如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等不適情形時,應避免前往上述場所。

 
截止日期 2021/06/03
相關資訊連結 疾管署新聞稿
 

相關圖檔:

案1145公共場所活動史 (更新)
案1145公共場所活動史 (更新)
  案1153公共場所活動史 (更新)
案1153公共場所活動史 (更新)
 
案1145公共場所活動史
案1145公共場所活動史
  案1153公共場所活動史
案1153公共場所活動史
 

回上頁圖示 回至最上方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