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type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熱門: 員工職務歷年統計資訊廠商及單位名錄

Language
Close
:::
友善列印

最新消息

分享到臉書(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Google+(另開新視窗)
標題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3日表示針對萬華區COVID-19本土病例,將發送疫情警示簡訊
分類 勞安環保
公告單位 環安組勞動檢查科
公告日期 2021/05/13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3)日表示,因應萬華區出現不明感染源COVID-19本土病例,將於今日針對4月15日至5月12日曾於相關時間及地點出入之民眾,發送疫情警示簡訊,內容如下:

[疫情警示]如您曾經至COVID-19傳播高風險地區,且於4月15日之後曾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或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請至社區採檢院所評估。

 

指揮中心說明,收到簡訊者若有不適,務必正確佩戴外科口罩儘速就醫,不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就醫時應主動告知醫療人員相關暴露及接觸史。

指定社區採檢院所醫院清單可至疾病管制署網站查詢:

http://at.cdc.tw/5y262t。

 
截止日期 2021/06/15
相關資訊連結 疾管署新聞稿
 

相關圖檔:

萬華區簡訊發送區域
萬華區簡訊發送區域
   

回上頁圖示 回至最上方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