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type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熱門: 員工職務歷年統計資訊廠商及單位名錄

Language
Close
:::
友善列印

最新消息

分享到臉書(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Google+(另開新視窗)
標題 元健大和宜蘭科學園區新廠上樑 鎖定精準健康市場蓄勢待發
分類 聚焦宜蘭
公告單位 企劃組綜合規劃科
公告日期 2022/05/23
 
元健大和直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元健大和)於今日(5月23日)舉辦宜蘭科學園區廠房新建工程上樑儀式,由元健大和吳少暉董事長及吳志賢執行長主持,竹科管理局王永壯局長、宜蘭市江聰淵市長及宜蘭大學吳柏青校長等應邀出席,各界貴賓冠蓋雲集。
竹科管理局王永壯局長致詞時表示,元健大和深耕在助聽器技術領域已10餘年,以自主研發的自有品牌產品,打破過去台灣市場上僅有國外產品的局面,選擇宜蘭科學園區擴大發展,相信在科學園區優質的投資環境下,必定能持續突破,促進我國醫材產業中的聽覺輔助醫材產業進一步成型,同時加速宜蘭在地科技、經濟、就業的繁榮發展。
元健大和成立於2009年3月,致力於聽覺輔助器材的研發製造,並於2018年核准進駐宜蘭科學園區。隨著行動裝置、物聯網及雲端技術的發展日漸成熟,元健大和針對智慧生活趨勢,推出藍牙數位助聽器、雲端數位助聽器、智慧型手機應用軟體及雲端助聽器服務平台等。元健大和於宜科投資1.3億元以上經費設置企業總部及研發實驗室,除展現永續經營決心外,也將加速帶動我國傳統聽覺輔助醫療器材產業轉型,落實我國精準健康產業蓬勃發展。
宜蘭科學園區作為臺灣東部科技產業重鎮,近幾年來持續高速成長,目前已有37家廠商進駐,22家廠商正式營運;區內現有從業員工為465人,較去年同期成長24%;去(110)年營業額達新臺幣4.6億元,較前一年度成長36.8%,成績亮眼。元健大和新廠落成啟用後,將有助強化我國聽覺輔助醫材產業能量串聯,同時活絡地方經濟。
 
截止日期 2024/05/31
 

相關圖檔:

左至右_宜蘭大學吳柏青校長、宜蘭縣政府工策會游美蘭總幹事、竹科管理局王永壯局長、宜蘭市江聰淵市長、力信建設吳培錚總經理、元健大和公司吳少暉董事長
左至右_宜蘭大學吳柏青校長、宜蘭縣政府工策會游美蘭總幹事、竹科管理局王永壯局長、宜蘭市江聰淵市長、力信建設吳培錚總經理、元健大和公司吳少暉董事長
  竹科管理局王永壯局長致詞
竹科管理局王永壯局長致詞
 
來賓合照
來賓合照
   

回上頁圖示 回至最上方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