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type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熱門: 員工職務歷年統計資訊廠商及單位名錄

Language
Close
:::
友善列印

最新消息

分享到臉書(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Google+(另開新視窗)
標題 【沙崙資安基地6月份線上免費資安講座】6/9手把手帶你玩資安攻防、6/23日誌大數據分析實戰,歡迎園區廠商免費報名參加
分類 資訊服務
公告單位 資訊處竹科辦公室
公告日期 2022/05/23
 
【沙崙資安基地6月份線上免費資安講座】
課程名稱:6/9手把手帶你玩資安攻防、6/23日誌大數據分析實戰
參與方式:預計以 Microsoft Teams 軟體進行線上直播
參加對象:企業、學校資安領域相關人員

歡迎竹科園區廠商免費報名參加,請有意報名之竹科園區廠商同仁於「報名時間」至「報名連結」網址報名登記,報名後將於上課前一天將課前通知信及視訊連結mail至報名信箱,敬請留意信件!
考量視訊品質,若報名人數額滿時(每門限100人),報名連結將關閉。
詳細資訊請見附件eDM,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承辦人李小姐聯繫(sunnyli@narlabs.org.tw)。

一、講座一
講座日期:6/9(四)13:30-16:30
講座名稱:【手把手帶你玩資安攻防】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6/6(一) 17:00止
報名連結:https://bit.ly/38t2aWp
課程介紹:
近年來各種資安事件層出不窮,對於企業環境與重要服務提供商或關鍵基礎設施的攻擊事件數量逐年攀升,因此對於人員的資安意識培養越來越重要,讓人員了解駭客的攻擊思維與慣用手法更能保障整體環境的安全性,也能使防禦機制更為完善。
因此本課程將會介紹常見的駭客工具與攻擊手法與介紹能夠檢測出駭客攻擊足跡的相關工具,讓學員能學習到駭客攻防相關知識。

二、講座二
講座日期:6/23(四)13:30-16:30
講座名稱:【日誌大數據分析實戰】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6/6(一) 17:00止
報名連結:https://bit.ly/3sJWjmp
課程大綱:
1.日誌分析是 Big Data 分析的基礎
2.利用 Linux 相關指令針對大量數據進行處理與分析實作
3.利用 Splunk 商用軟體進行資料處理與分析實作
 
截止日期 2022/06/24
 

相關圖檔:

EDM
EDM
   

回上頁圖示 回至最上方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