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type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熱門: 員工職務歷年統計資訊廠商及單位名錄

Language
Close
:::
友善列印

最新消息

分享到臉書(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Google+(另開新視窗)
標題 轉知勞動部訂定「便利商店職場不法侵害安全衛生指引」之函及指引各1份如附件,請查照。
分類 勞安環保
公告單位 環安組勞動檢查科
公告日期 2023/06/09
 
主旨:
轉知勞動部訂定「便利商店職場不法侵害安全衛生指引」之函及指引各1份如附件,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勞動部112年6月7日勞職授字第1120202823號函辦理。
二、考量通案性質之職場不法侵害預防措施已訂於「執行職務遭受不法侵害預防指引」本指引主要針對便利商店可能遭受他人暴力傷害之危害預防措施強化說明。
 
截止日期 2023/07/09
 

相關附件:

  》勞動部112年6月7日勞職授字第1120202823號函(pdf檔)

  》便利商店職場不法侵害安全衛生指引_1120607(pdf檔)


回上頁圖示 回至最上方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