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type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熱門: 員工職務歷年統計資訊廠商及單位名錄

Language
Close
:::
友善列印

最新消息

分享到臉書(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Google+(另開新視窗)
標題 【Cyber Week 2024 講者徵集】6月24-27日以色列特拉維夫大學辦理網路安全週敬邀講者
分類 其它
公告單位 投資組業務推廣科
公告日期 2024/03/22
 
【Cyber Week 2024 講者徵集】

一年一度的Cyber Week 即將於6月24-27日在特拉維夫大學舉行。在連續13年的舉辦之下,Cyber Week已經成為世界知名、討論網路安全議題的盛會。這場活動匯集產官學的專家、產業界領袖、投資人、新創公司,每年有來自80個國家、超過9,000名的與會者聚集於此,透過研討會、工作坊、競賽、論壇,交換想法並互相激發在網路安全議題上的火花。

在以色列的Cyber Week,您有機會真正深入認識與接觸到國際網路安全生態圈。今年,Cyber Week的主題將聚焦在:
網路戰與防衛 / 安全行動 / AI安全 / 網路影響行動與選舉政治行為 / 基礎設施保護與海事網路安全 / 量子運算安全 / 網路安全的經濟、政治、行為面向

Cyber Week正在徵集有意願分享洞見的講者,報名期限至4月18日。更多資訊及報名連結請見:
https://cft-cyber2024.forms-wizard.biz/users/new
2024 Cyber Week: https://cyberweektau.com/
2023 Cyber Week: https://cyberweek.tau.ac.il/2023/
 
截止日期 2024/04/19
 

回上頁圖示 回至最上方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