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type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熱門: 員工職務歷年統計資訊廠商及單位名錄

Language
Close
:::
友善列印

最新消息

標題 新竹生物醫學園區歡慶生技展闖關趣
分類 研發人培
公告單位 企劃組產學研發科
公告日期 2014/07/07
 

全球人口快速高齡化,驅動老年醫療與慢性病治療市場擴張,生技產業成為世界各國積極推動的產業。我國台灣生技產業政府推動下,近年來蓬勃發展,已培育完善的研發、生產及臨床試驗環境。進一步與國際接軌,成為下階段發展重點。今年「台灣生技月」 (BioTaiwan 2014) 將在724日至27日,於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隆重登場,主題為「邁入全球生醫產業鏈」。新竹生物醫學園區也將參與2014年生物科技大展,配合科技部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進行展出,設展攤位為824826924-1926-1,可參考下圖,歡迎前往參觀指教。

正門入口

 

 

 

 

新竹生物醫學園區為推動園區生技及醫療器材產業發展,協助產業跨越法規障礙,建置「新竹生物醫學園區全球資訊網」,並發行《新竹生物醫學園區電子報》。為更能貼近業界對於各項服務內容之需求,並作為未來改善服務內容與架構之參考,特配合台灣生技月舉辦有獎徵答闖關活動,只要登入以下網址(http://goo.gl/ywyYo4),完成闖關活動,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各項好禮,親臨生技展新竹生物醫學園區攤位,還可額外獲得生醫園區獨家提供贈品,快和親朋好友分享!!

 

活動時間201477日起至201486日止

公佈得獎2014811日,得獎名單將公佈在網站及電子報上,並以e-mail通知得獎人。

活動獎項

頭獎 遠東百貨禮券1000元,共3

貳獎 威秀電影票2張,共10

參獎 新竹生醫園區限量紀念商品,共30

 

注意事項

1.      得獎人請於2014820日前以e-mail回覆真實姓名、身分證字號、身分證正、反面影本、聯絡電話、聯絡地址,以利獎品的寄送。(如因資料填寫不確實而無法連絡,則自動喪失得獎資格,主辦單位有權就未寄出或退回獎項補辦抽獎)

2.      凡參加本活動者,視同認可並接受本活動辦法之各項規定。不得以不當手段爭取獲得活動之獎項。經發現違規者,即取消參加資格。

3.      未滿18歲之得獎人,另需備齊法定代理人所簽屬的領獎同意書(執行單位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戶口名簿影本以茲證明。

4.      得獎人所留資料若有不實、不清楚或不明確,致無法通知得獎人辦理領獎程序及送達獎品,或獎品無法投遞被退回。主辦單位有權就未寄出或退回獎項補辦抽獎。補抽獎之相關事項,請以活動網站公告事項為準。

5.      得獎人需於期間內回覆執行單位得獎通知,並確認獎品郵寄地址(未提供、或未填寫清楚,以致獎品無法送達,責任自負),得獎人不得要求獎贈品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6.      得獎贈品將由執行單位統一以掛號方式寄出。贈品寄送地址僅限台灣地區(含台澎金馬地區)。

7.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及終止此活動之權利。

8.      本活動為機會中獎,執行單位將向主管機關進行年度列單申報作業,得獎者若無法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領獎資格。

9.      本活動為機會中獎,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年度累積中獎價值超過新台幣1,001元以上,需列入中獎人年度綜合所得申報,若年度累積中獎價值超過新台幣19,999元者,得獎人依法須自行負擔10%之稅額(海外人士或不具中華民國身分者,機會中獎所得稅為20%),並配合辦理代扣繳相關事宜,預扣稅金後始得贈品。

10.  有任何問題請撥打(03)5743830吳小姐或(03)5743881李先生詢問,謝謝。

 

 
截止日期 2026/05/29
 

相關圖檔:

map
map
   

回上頁圖示 回至最上方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