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type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熱門: 員工職務歷年統計資訊廠商及單位名錄

Language
Close
:::
友善列印

研習活動

分享到臉書(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Google+(另開新視窗)
標題 本局於7月27日上午9時舉辦「科技產業回收再利用技術-環境與資源的觀點」宣導會,請踴躍報名參加。
分類 訓練進修
發布單位 環安組環境保護科
主辦單位 科技部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
協辦單位 上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舉辦日期 2018.07.27  09:00 ~ 2018.07.27  12:40
報名日期 2018.07.16~2018.07.26  (截止報名)
舉辦地點 本局活動中心第一會議室
新竹市新安路2-1號 goole map
 

主旨:本局訂於本(107)年7月27日(星期五)上午9時本局活動中心第一會議室(新竹市新安路2-1號)舉辦「科技產業回收再利用技術-環境與資源的觀點」宣導會,請指派相關業務主管(主辦)人員出席,請查照。


說明:


一、經濟全球化的發展趨勢,科技產業在面臨環保、資源限制等議題的挑戰將更加嚴峻,企業能資源投入和廢棄物的排放最小化,是企業經營取得永續穩定資源的重要策略。本次宣導會特邀請臺北科技大學材料及資源工程系陳志恆教授擔任講座,從資源的觀點介紹科技產業在環境管理與資源回收方面的案例 。


二、檢附本次宣導會議程,請於7月26日(星期四)下午5時前至本局網站首頁(http://www.sipa.gov.tw/index.jsp)→訊息公告→活動訊息進行線上報名


三、為免造成會議資料、用品準備不足,敬請配合於前述時限內完成報名手續。

 
聯絡人 張秋琴
聯絡電話 (03)5773311
 

相關附件:

  》宣導會議程(pdf檔)


回上頁圖示 回至最上方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