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type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熱門: 員工職務歷年統計資訊廠商及單位名錄

Language
Close
:::
友善列印

歷年創新產品獎得獎產品

  • 公司基本資料:
  • 公司設立登記日期:
    地址:
    電話:
    傳真:
    網址:
  •  智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專注於寬頻、多媒體以及無線網路通訊技術

  智易科技成立於2003年,為國內第一家整合寬頻、多媒體、無線以及網際網路通訊協定之專業、智慧型網路終端設備公司。目前專注於研發用戶端設備之接取/路由產品,並結合語音及多媒體等技術,提供數位家庭以及無線寬頻網路解決方案。

  智易科技的產品研發理念以使用者的角度出發。因此,產品開發以領先的技術為內涵並提供人性化的操作介面,確保使用者滿意。本公司專業的研發團隊,結合了公司內部的研發人才以及業界專家,共同開發出先進的平台、功能完備的產品,提供完整的服務予客戶。

提供電信業者、ISP服務業者以及電子通訊設備公司完整的解決方案與代工服務

  智易科技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在市場上銷售差異化的產品與服務。本公司提供先進的設計規劃能力與解決方案,並協助客戶達成快速將產品導入市場的目標,以維持其競爭優勢。同時,透過技術的整合以及功能的強化,提供附加價值於產品開發中。

  我們了解客戶對於技術整合、產品相容性以及標準化平台的需求,因此提供了完整的產品系列以及數位家庭通訊服務。本公司的核心產品包含了:

‧ xDSL IAD/Router
‧ Access Point
‧ Home Gateway
‧ 802.11 a/g/n client solutions
‧ Antenna
‧ Wi-Fi Module

  智易科技致力將核心技術-無線通訊技術整合於產品需求中,將無線通訊的便利帶入家庭用戶中,以滿足無線寬頻以及數位家庭多媒體服務之需求。
  歡迎瀏覽智易科技企業網站:www.arcadyan.com
創新產品:
DSL-EasyBox 802 整合性接取設備
  以往使用ISDN傳輸技術的CPE產品,需要外接NTBA BOX、Splitter、ISDN S0 Adaptor等個別獨立的不同設備;不但造成家庭網路環境佈建的困難,同時也增加了設備投資的成本。本產品將上述的各項設備整合成單一產品,以取代過去四個獨立的CPE產品,這可以美化家庭網路的佈建,也協助Service Provider的行銷策略的運用、降低設備成本與安裝成本、以及提升產品售後服務的效率。目前,本產品是世界上唯一完成所有整合、並正式量產的產品,其創新功能與特性如下:

(1) 高整合性系統
  在ISDN網路架構上,將DSL-modem、Splitter、NTBA及TA等四個Device整合於IAD產品之中,以最少的設備投資達到最高的應用需求;簡化家中多餘的網路設備,提供實用、美觀的網路應用環境,以滿足ISDN市場的需求。本產品領先其他同業將類比(PSTN)及數位(ISDN)傳輸等兩種獨立的技術,整合在IAD之中,透過IAD即可同時支援PSTN以及ISDN兩種網路交換技術及應用。此外,透過軟、硬體的技術能力,提供自動偵測PSTN /ISDN的功能(Auto Sensing),不但在硬體上得以節省一個介面的設計,同時亦可確保資訊交換的順暢。

(2) 語音信箱提示功能
  語音留言透過SIP Protocol傳送,並在IAD上提供閃爍的燈號提示,用戶再透過電話聽取語音信箱留言。
(3) Auto-diagnostic/IVR功能(Interactive Voice Response)
  就ISP的觀點而言,本功能可以節省大量的人力支援成本。透過系統自動偵測網路連結的情形,一旦網路出現問題,ISP得透過電話語音,告知用戶可能出現的問題並提供建議方案。
(4) 整合3G功能
  隨著行動通訊的需求,此產品整合3G功能於IAD中。在沒有ADSL的環境或是網路頻寬不足的情形下,3G得以替代ADSL發揮語音及資訊傳遞的功能。
(5) 隱藏式天線技術
  為吸引重視外觀的客戶群,本產品融入美學概念、採用3支隱藏式天線,以取代3支外露式天線。隱藏式天線雖可增加產品外觀,但相對會產生無線傳輸性能上的新問題;例如,角度不勻稱/全向性設計/傳輸距離不足 /量產性/可靠度等,同時需避開別人的專利。經技術團隊的努力,終於突破相關技術瓶頸,並申請PCB dipole天線(全向性)及本身具雙極化的金屬IFA天線等多項專利
  • 創新產品研發人員:
  • 陳建伶、劉正國、陳右國、邱志宗、王佑瑜、周宣成、陳衛堂、郭冠麟、陳添進、鮑立國、游紹鳴、蘇允達、沈弘凱、陳勝忠、湯明憲
  • 創新產品研發人員

回上頁圖示 回至最上方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