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type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熱門: 員工職務歷年統計資訊廠商及單位名錄

Language
Close
:::
友善列印

歷年創新產品獎得獎產品

  • 公司基本資料:
  • 公司設立登記日期:0801203
    地址:新竹科學園區新竹市新安路8號7樓
    電話:(03)5787696
    傳真:
  • 星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星通資訊成立於西元1991,於2001在台上市(TSEC)。經營團隊等人於成立星通公司之前曾在美國 Bell Lab ,Bellcore,NyNEX,Tellabs 等公司服務。 每人在通訊界均有數十年的工作經驗,累積多項通訊技術,專利及產品的經驗。 公司以共同開發自主性技術為理念,配合國家目標,期能開創出一立足於世界的通訊公司。

  星通資訊以全球市場為導向的專業通訊設備廠商,專門設計、生產、及銷售局端與網路接取與傳輸設備產品,以最完整的產品線,提供電信服務業者最佳解決方案。除了歸功於產品本身的穩定性高、良率佳外,本公司總是能敏銳地察覺市場先機,在最短的時間內滿足客戶的需求,使客戶對本公司的倚賴性大幅提昇。

產品與技術包括
‧ SDH/SONET
‧ Copper/Optical Converters
‧ Ethernet Access
‧ Hybird (TDMoE, EoPDH)
‧ FOM
‧ Multi-Services Cross Connect
‧ Wireless
‧ EMS/NMS

  星通資訊於1995年取得ISO-9001之認證,2004年取得ISO-14001之認證,並建立自有品牌,行銷世界70個國家,並且成為許多世界一流大廠的供應商。在取得認證的過程中,透過不斷的修改與反覆的檢討,適時地將公司的制度、工作流程推廣到最盡完善的境界。

  星通資訊秉持著「觀念創新、產品創新、從產品研發至銷售,堅持品質至上、顧客第一」的經營理念,依據客戶需求,提供從規劃、銷售、安裝、教育訓練及售後諮詢、與針對客戶要求的全方位服務,迎接全球通訊網路與網際網路的新世代。
創新產品:
Loop-O9400R新世代高速率同步光纖網路
  星通資訊的Loop-O9400R 新世代高速率同步光纖網路(SDH/SONET ADM/TM)是屬於新世代光纖寬頻網路電信傳輸設備高階產品(Next Generation SDH),Loop-O9400R產品開發完全符合全世界最先進技術,性能及功能之強大,而且具通訊市場獨特創新性。Loop-O9400R SDH/SONET ADM/TM不僅是國際通訊設備商在市場上少數幾家,而且是全台灣第一家自行研發及開發設計出來的SDH/SONET產品,速率可提供至STM-1/4/16做為骨幹光纖網路傳輸設備。Loop-O9400R產品具備多元化介面來整合各種需求應用介面為一個光纖寬頻網路傳輸設備平台,並結合星通資訊一系列產品線,由局端到Access端,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Total Solution)。

Loop-O9400R SDH/SONET ADM/TM具有以下的特色
‧ O9400R提供高達4個STM-16/OC-48 (2.5G)上傳頻寬介面,並有8 slot(槽)可提供熱插拔的多種高速卡。Loop-O9400R的特色是在多個實線光纖環的網路架構上,可以共用部分實體的線路,減少實體線路的鋪設,達到最高效能的頻寬應用,以節省網路設備與建構的費用,星通資訊公司是目前全世界除了Huawei、Alcatel-Lucent以外廠商,具有能力提供STM-1/4/16做為骨幹光纖網路傳輸設備商。

‧ O9400R SDH/SONET ADM/TM是全台灣惟一第一家自行研發設計的SDH/SONET產品,可提供國內/外建設未來骨幹光纖網路傳輸設備。

‧ Loop-O9400R產品目前是市面上惟一具備高達2個STM-16/OC-48主環(Core Ring)、4個STM-4/OC-12子環(Sub-Ring)或8個STM-1/OC-3子環(Sub-Ring)來做為光纖寬頻網路傳輸的需求應用。

‧ 提供溫度自動控制與告警功能的風扇,依產品溫度高低來調整風速,以期達到省電及延長風扇壽命。此產品符合Carrier class 局端設備的要求,MTBF 可達6年。

‧ 目前提供的子卡有三大類,可提供容量高達4個 STM-4 tributaries, 16個STM-1 tributaries, 24個E3/T3 tributaries, 504個E1/T1 tributaries, 64個10/100M Fast Ethernet (FE) 及8個GbE (Gigabit Ethernet)EoS/1000Base-T with Layer2 switch tributaries,以利網路架構之彈性規劃。

‧ O9400R強大的功能、彈性的插拔應用及完整的網管功能,可符合電信局、電信服務業者、國際電話語音交換匣道、公共事業(電、瓦斯、鐵路等)等不同網路技術的需求,及各種寬頻網路架構之應用。
  • 創新產品研發人員:
  • 優秀研發團隊:
    硬體團隊:張俊昇處長、李宏澤、鄭偉良
    軟體團隊:莊志強處長、陳逸帆、周昆逸
    產品測試:蕭輔棠
  • 創新產品研發人員

回上頁圖示 回至最上方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