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type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熱門: 員工職務歷年統計資訊廠商及單位名錄

Language
Close
:::
友善列印

歷年創新產品獎得獎產品

  • 公司基本資料:
  • 公司設立登記日期:0930623
    地址:新竹科學園區新竹市展業二路12號2樓
    電話:(03)6667117
    傳真:
  • 飛鳥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飛鳥以多年的專業系統設計開發經驗,成功地跨入 掌上型數位電視產品 (Handheld DVB-T TV Products) 的設計製造領域。掌上型行動數位電視產品則是以ODM的角色服務歐美地區的品牌或通路廠商為主,由飛鳥提供客製化的終端產品給客戶進行銷售。憑藉著卓越的設計技術及產品開發能力,飛鳥的產品品質及重要性能指標 (如接收靈敏度、功耗等) 向來居業界領先地位,為客戶所稱頌。
創新產品:
3吋掌上型行動數位電視 3吋掌上型行動數位電視
世界首台掌上型行動數位電視
輕薄短小
 -重量:190公克
 -大小:110mm x 80mm x 21mm ( 僅1.4倍標準名片大小 )
內建接收天線
超低的功率消耗, 2.5W。
內建3.7V,2000mAhr鋰電池,可提供接近四個小時的收看時間。
具行動收視能力,在台灣的數位廣播條件下,在高達120公里的時速下,仍然可以提供順暢的接收。
涵蓋RF通訊,數位訊號,影音處理,電源控制等不同領域之技術,以及微小化之系統整合設計能力
干擾防制,接收靈敏度優化技術提供最佳收訊能
  • 創新產品研發人員:
  • 胡龍融、張李傳、鄭妃珍、蔡明況
    陳政忠、李佳霖、林世平、邱 陵
    羅凱金、林源佑、黃毅超、鄭採文
  • 創新產品研發人員

回上頁圖示 回至最上方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