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type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熱門: 員工職務歷年統計資訊廠商及單位名錄

Language
Close
:::
友善列印

歷年創新產品獎得獎產品

  • 公司基本資料:
  • 公司設立登記日期:
    地址:
    電話:
    傳真:
    網址:
  • 神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神基科技成立於 1989 年,已正式在台灣股票市場掛牌上市,為台灣第三大電腦集團、 2008 年營收達180 億元之聯華神通集團的重要子公司。主要經營項目有兩項:強固型電腦解決方案以及塑膠和輕金屬機構零組件服務。

電腦事業
  神基科技擁有電腦設計及製造領先廠商的有力支援,也是台灣第三大電腦集團,具有豐富的電腦科技經驗及專業技術。神基科技成立於 1989 年,由聯華神通關係企業神通電腦(MiTAC Inc.)與美國奇異航太部門(GE Aerospace)共同合資成立,專門提供國防電子相關設備。這種合夥關係使神基科技在強固型電腦技術方面奠定堅實的基礎。2007 年,神基科技打響 Getac 品牌,成為全球第三大完全強固型電腦解決方案供應商。

  神基科技為全球強固型電腦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提供最廣泛的強固型電腦產品線,包含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及手持裝置,產品強固等級涵蓋完全強固、半強固到商規型強固。

  所有強固型電腦產品皆採用先進的技術,且符合 MIL-STD 810G、MIL-STD 461F 與 IP 防水及防塵等級(IP54、IP65、IP67)等國際測試規範。神基科技的強固型電腦產品橫跨軍事、國防、執法單位、公共安全、公用事業、現場服務、石油與天然氣、電信、交通運輸、製造及行動商務產業。神基科技提供卓越的客製化服務,滿足不同垂直市場的規格需求。

  創立至今二十年以來,神基科技擁有多項技術突破,例如領先業界的日光可讀面板技術 QuadraClear™、無須護目鏡的夜視功能、節能技術,並率先發表全球第一款電阻式多點觸控螢幕強固型電腦解決方案。

零組件事業
  除電腦事業外,2007 年的漢達精密併購動作使神基科技得以擴展在零組件事業的規模。2009 年併購華孚科技更將神基科技推向另一個高峰,使神基科技成為全球第三大鎂合金機構零組件領導廠商。神基科技主要的經營項目還包括模具製作及量產,範圍從產品設計、樣品模型、塑膠射出成型、壓模、鎂合金壓鑄、列印和後製組裝服務,以及為 3C 及汽車產業客戶提供服務。 神基科技零組件事業藉由創新的產製技術及垂直整合優勢提供全面的支援,能根據客戶的規格提供最完整的客製化服務,以及全球領導製造商追求及公認的卓越品質與服務承諾。

  神基科技零組件事業的主要客戶包括 Dell、HP、Asus、Acer 等知名電腦品牌,及Sony、Canon、Sharp、Motorola 等消費性電子產品大廠,以及第一級汽車零件供應商。
創新產品:
Getac V100 全強固式旋轉式平板電腦 Getac V100 全強固式旋轉式平板電腦
  簡單一個旋轉,便可將 Getac V100 強固式筆記型電腦轉換成強固式平板電腦。V100 的設計符合實際操作的需求,提供專業人士所需的多點觸控解決方案,讓您不必脫掉手套即可在關鍵情況下進行操作。Getac V100 採用全鎂鋁合金機殼、防震硬碟、防震和防摔設計,以及密閉式 I/O 保護蓋和保護板,且已通過軍方MIL-STD 810G認證 和 IP65 認證,能防止固體微粒及水分進入。 V100 搭載超低電壓 Intel® 酷睿™ i7處理器,能提供安靜的無風扇設計,以及滿足各種複雜應用所需的電力。 10.4” LCD 顯示器的 V100 隨附的全尺寸 83 鍵式鍵盤允許使用者升級為背光橡膠鍵盤。V100 是現場應用的絕佳選擇,其結合兩百萬畫素的攝影機和GPS 接收器。 V100 為使用者提供廣泛性的連線選擇,包括藍牙、WLAN、WWAN 以及能保護重要資料的先進 TPM 安全性模組。

產品特色:
 筆記型電腦及平板電腦兩用 10.4" TFT LCD XGA 顯示器
 Getac QuadraClearTM 強光下可讀技術: 亮度高達 1200 Nits 且含觸控功能
 具防水功效的旋轉式攝影機
 採用全鎂鋁合金機殼(附手腕帶)
 可卸除式防震硬碟
 整合式 GPS 及無線存取能力
 通過軍方 MIL-STD 810G認證與IP65 認證
 可選購便於手套操作的多點觸控 LCD
 可選配歐盟危險氣體作業環境防爆 ATEX 認證

主要應用產業
1. 現場服務
  戶外工作的現場維修人員,需要時常戴手套工作來保護自身安全,又同時必需操作電腦以及時回報工作進度給工作中心,全球首台電阻式觸控螢幕工業電腦的V100,提供了最具效率的解決方案。V100搭配領先業界的QuadraClearTM強光下可讀技術,使戶外工作可以順利進行。
2. 公用事業
  V100 全強固式筆記型電腦搭載具備渦輪加速技術的 Intel® 酷睿™ i7 處理器,非常適合維護人員及管線檢查員使用,能在重要時刻及環境中發揮驚人的性能。此外,V100 還配有整合式兩百萬畫素網路攝影機、GPS 接收器及 3.5G 無線網路,能讓使用者在各種高複雜度的作業場合中準確、有效率地回報工作情況。
  • 創新產品研發人員:
  • 創新產品研發人員

回上頁圖示 回至最上方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