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type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熱門: 員工職務歷年統計資訊廠商及單位名錄

Language
Close
:::
友善列印

歷年創新產品獎得獎產品

  • 公司基本資料:
  • 公司設立登記日期:1071220
    地址:新竹科學園區苗栗縣竹南鎮科中路13號8樓
    電話:(037)586610
    傳真:
  • 錼創顯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錼創科技成立於2014 年,集結一群以「改變世界」為目標的夥伴,透過創新的研發技術與多元的商業模式,已成為MicroLED 技術領域的領導廠商之一。
憑藉著自身開發的PixeLED®技術與SMAR・Tech®的修補方案,我們展示出透明顯示器與超高亮度的穿戴顯示器,展現高度整合力,實現MicroLED 之實體應用。
除此之外,錼創攜手國際各知名大廠,遍佈臺灣、韓國、日本,持續地開發突破性展品,並提供不同的解決方案,與客戶合作,朝向終極MicroLED 顯示器的商品化目標。
創新產品:
MicroLED高亮度無邊框透明顯示器 MicroLED高亮度無邊框透明顯示器
此次參展產品為7.56 吋MicroLED 顯示器,主要特色在於其透明度 (60%) 與極窄邊框 (小於0.8mm) 的展現,同時亮度可達1000nits,可視角近乎180 度,雙面可視,充分發揮 MicroLED 之特性。藉由此面板提供未來顯示器應用之想像,像是車載的儀表板、中控板、前檔玻璃、側窗或是天窗以及智能家居的玻璃等等,與各大求新求變的品牌廠商尋求合作與發想。
尤其於車載市場之未來自動駕駛應用受到各大車廠關注。LCD 為現有汽車內裝選項,但因特性限制無法做到透明或是撓曲的狀態;而OLED 又因有機材質的特性,對於高低溫度差距劇烈的車內環境會有壽命折損的疑慮,因此MicroLED 便成為了全新適用的選項。
  • 創新產品研發人員:
  • 創新產品研發人員

回上頁圖示 回至最上方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