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type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熱門: 員工職務歷年統計資訊廠商及單位名錄

Language
Close
:::
友善列印

歷年創新產品獎得獎產品

  • 公司基本資料:
  • 公司設立登記日期:0800424
    地址:新竹科學園區新竹縣研新一路20號
    電話:(03)5782388
    傳真:
  • 虹光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民國八十年四月二十四日由董事長陳令先生及總經理盛少瀾先生帶領一批高科技專業人才,於新竹科學園區成立虹光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實收資本額新台幣壹仟伍佰萬元,致力於高性能光學掃瞄器及傳真機組件之研發、製造與行銷。

  在競爭激烈的影像掃描器市場,虹光本著優異的技術能力,開發出國內第一部辦公室專用之文件影像掃描器,並以優良之開發能力與品質獲得國際知名大廠ODM合約,成為國內第一家以ODM提供產品予大型國際公司的影像掃描器廠商。

  虹光體認唯有持續不斷的創新,才是成功的關鍵。所以虹光一直鼓勵不斷創新的想法,並將大量資金投資在產品的研發及加強產品的品質與功能。由於有創新的產品研發、策略性的合作夥伴及成功的經營模式,虹光已經在掃瞄器的領域獨占鰲頭。

  為了供應市場強大的需求,虹光已經擴展產能至每個月30萬台,並且也陸續在海外增設工廠。為了達成虹光給予客戶的承諾,虹光將持續不斷的努力並以提供給全球客戶優異和創新的產品為己任。
創新產品:
AV50F 攜帶型饋紙式掃描器
  AV50F是虹光最新研發成果,採用CIS掃描技術可以掃描單張或多張A4的文件、單據或支票,是一個真正輕巧的裝置,適合沒有多餘空間的個人或小型辦公室使用。只要輕輕按一下掃描器上的按鍵,AV50F會先掃描文件,然後將掃描的影像傳送到指定的應用軟體,方便使用者進一步的編輯、歸檔或分享掃描影像。

  AV50F為市面上首創之分離式自動進紙文件掃描器,藉由掃描器構件的組合與分離,使得文件掃描器呈現不同的型態,進而可以靈活運用於各種不同的使用場合。AV50F具有兩種不同的型態,其中之一是攜帶式掃描器與底座結合,此時AV50F為一功能完整且效能優異的桌上型自動進紙文件掃描器,可以自動連續掃描多張文件;另一種型態是獨立的攜帶式掃描器,AV50F的攜帶式掃描器可離開底座而單獨運作,此時AV50F是以單張進紙的方式掃描文件。AV50F的另一特點是它可由室內插座電源或USB電源所驅動,使得AV50F的運用不受場合限制。AV50F的定位為辦公室/行動兩用文件掃描器,只要一台AV50F就可以同時滿足兩種使用需求,而避免在文件掃描設備上的重複投資。

  AV50F除了提供創新且性能優異的硬體之外,它亦提供了完整的軟體解決方案。影像檔案管理、文字辨識、影像編輯等消費者所期待的功能都已整合到隨附的應用程式中,使得使用者不需再額外購買其他軟體,節省了消費者的荷包。

‧A4彩色單張饋紙式掃描器
‧A4彩色自動饋紙式掃描器
‧體積小的饋紙式掃描器
‧掃描速度每分鐘15張/30個影像
‧自動進紙器容量高達20張
  • 創新產品研發人員:
  • 陳琰成、王又朗、廖俊傑、杜金榮、林嘉信、林順裕、李志強、陳信祿、陳宏銘、黃晉華、林盛里、張仁謙、陳宏明、林昆標、黃正輝、倪志明、詹益瑋、莊凱傑、江建興、石珉宇
  • 創新產品研發人員

回上頁圖示 回至最上方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