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type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熱門: 員工職務歷年統計資訊廠商及單位名錄

Language
Close
:::
友善列印

歷年創新產品獎得獎產品

  • 公司基本資料:
  • 公司設立登記日期:0931019
    地址:新竹科學園區苗栗縣竹南鎮科中路29號
    電話:(037)580100
    傳真:
  • 展旺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展旺生命科技為原料藥研發製造商,登記設立於2004年1月,技術團隊由徐展平博士領隊,成員主要來自國內外藥廠及研發機構的資深研發人員,工程專家和專業經理人。對於市場評估、研究開發、產品行銷和CGMP管理制度建立,具有多年專業技術和實務經驗。本公司目前登記資本額為10億元,員工人數超過190人,在台南科學園區和竹南科學園區皆設有符合先進國家CGMP標準之廠房及生產設備,並順利通過行政院衛生署(DOH)之查廠。

  展旺具有多項獨特優勢:有好的產品、製程、技術、商機及符合法令規定的優良生產線,前景無限看好。公司目前近況為:(一)南科及竹南工廠經衛生主管單位查廠通過認證,本廠為台灣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有能力生產無菌抗生素原料藥的製藥廠。(二)在產品註冊方面:已取得Imipenem、Cilastatin及Meropenem外銷許可證,亦取得針劑Imitic(品牌名為SLC-001及SLC-002混合針劑)的外銷許可;今年第四季開始,全球註冊將陸續完成,客戶對本公司產品的需求亦大增。倘若今年年底建廠完成,展旺將為Carbapenem 類抗生素原料藥全球第一大廠,而產能預估:(一) Imipenem、Cilastatin之年產能各為3,000kg/年,混合後為6,000kg/年。(二) Meropenem之年產能為5,000kg/年。歐、美二大市場學名原料藥之市場客戶預估為Imipenem、Cilastatin:18噸;Meropenem:10噸,若含拉丁美洲、亞洲、北非、中東需求量則會加倍。全球現今有能力製造此產品的廠商寥寥無幾,且產能皆不大,即便包含展旺的產能仍遠低於全球學名原料藥的需求量。以現今和全球客戶議定之長期供貨價,預估毛利率為40~45%左右。2010年產能全開,每年的EPS將會超過NT$10元/share。

  展旺的遠景是以專業的人才,卓越的技術,和高度的服務熱誠為本位,建設展旺成為Carbapenem等原料藥的世界領導品牌。營業目標設定2010年內達到營業額新台幣十億元以上;2012年內達到營業額超過新台幣三十億元以上。
創新產品:
美洛培南 美洛培南
  以創新之純化結晶條件製成新晶型之Meropenem,並以Merotic自有品牌行銷Meropenem for injection藥品。製造過程參考日本原廠之製造過程,改良以較節能的條件35~40℃取代超高溫-20℃之製程。且可不用管柱純化,直到用結晶方式即可達純化目標並以較低量之昂貴重金屬來進行催化反應降低成本。
  • 創新產品研發人員:
  • 曾偉宏、張文信、林俊吉、吳靜宜、蘇郁倫、陳順莉、黃尊遠、郭原良、黃沛蓁、謝妘函、邱仁傑
  • 創新產品研發人員

回上頁圖示 回至最上方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