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type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熱門: 員工職務歷年統計資訊廠商及單位名錄

Language
Close
:::
友善列印

歷年創新產品獎得獎產品

  • 公司基本資料:
  • 公司設立登記日期:0910104
    地址:新竹科學園區新竹縣寶山鄉園區二路20號
    電話:(03)6667799
    傳真:
  • 啟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啟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專精於無線通訊產品的設計、研發與製造,為客戶提供優質的ODM/JDM/OEM服務,並具有RF天線、軟硬體、機構設計、系統整合、介面開發、產品測試與認證以及製造等完整的技術支援;紮實的RF核心能力與廣泛的產品應用範疇,讓啟碁科技得以在激烈的競爭環境中脫穎而出,提供包括天線(Antenna)、汽車數位(Automotive & Digital Media)、衛星天線(Direct Broadcast Satellite)、數位家庭(Digital Home)、行動通訊(Mobile Communication)以及網路通訊(Networking)等產品,持續整合研發各類新穎技術,為客戶提供最佳跨領域產品與服務。 憑藉著傑出的研發能力及與國際大廠的豐富合作經驗,從產品構思至量產,啟碁科技與客戶共同設計、研發新產品,並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在如此良性的合作關係中,持續創造簡單易用的無線通訊產品,為品牌業者、營運商及內容服務商之最佳事業夥伴。
創新產品:
4G無線高速寬頻分享器
1. 領先國內同業率先推出4G無線高速寬頻分享器
支援4G行動網路並具有無線網路分享功能,下載速度最高可達50Mbps。市場上相同定位的產品並不多見,目前尚無臺灣廠商推出類似產品。
2. 支援多模多頻網路,具有高度相容性優勢
支援4G /CDMA/HSPA/EDGE/GPRS等多種行動網路通訊技術,可在不同通訊規格的服務間順利切換,具有高度相容性優勢。
3. 可供十裝置同時連網
使用者可同時讓多個行動上網裝置連結上無線網路,適合個人工作室以及小型辦公室使用,相較於智慧型手機無線熱點僅能提供四至五個裝置連網,此裝置最多可供十個裝置同時分享無線網路。
4. 強化網路安全防護機制
提供包括防火牆、連接埠過濾(Port Filtering)、連接埠重導向(Port Forwarding)、MAC位址過濾功能(MAC Address Filter)等安全防護機制保障網路的傳輸安全,可大幅降低無線網路使用遭受攻擊的機率。
5. 小體積、低耗電、高性能
為一輕薄小巧、低耗電與高性能的行動裝置,並特別專注於4G訊號傳輸能力的優化,務求能將網路傳輸品質做到最好。
  • 創新產品研發人員:
  • 啟碁研發團隊滿懷研究熱誠,以深厚的RF能力為根基,加上天線設計、機構設計與系統整合能力等核心競爭力,持續推出各類創新之無線通訊設備,數次榮獲國內外重要獎項,如iF產品設計獎、CES創新設計暨工程獎、台灣精品獎、國家發明創作獎、新竹科學園區各類獎項等榮譽肯定。隨著無線通訊技術趨勢與市場需求的日新月異,亦積極精進專業技術研發與設計能力,截至2011年10月31日,啟碁科技共有562位研發人員,並已獲專利數427件,目前申請中案件尚有581件。
  • 創新產品研發人員

回上頁圖示 回至最上方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