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type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熱門: 員工職務歷年統計資訊廠商及單位名錄

Language
Close
:::
友善列印

歷年創新產品獎得獎產品

  • 公司基本資料:
  • 公司設立登記日期:0690925
    地址:新竹科學園區新竹市研發二路23號
    電話:(03)5775141
    傳真:
  • 東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東訊股份有限公司係於1980年成立於新竹科學園區,並於1990年股票公開上市,其全系列產品以『三大技術領域: 網路通訊技術、無線通訊技術、及寬頻通訊』為主,並整合產品設計、開發、生產、銷售、管理與售後服務,而成為全方位的系統通訊產業公司。其市佔率在台灣為65%,是台灣第一品牌商務電信設備製造公司,更是世界級通訊產品設備製造商。基於業務快速成長,1999年在台北南港軟體園區設立台北軟體研發中心,以提升通信軟體研發人才。為能直接經營中國市場,於2002年在中國武漢高新園區成立武漢軟體研發中心。接著、2003年通過經濟部核定而設立前瞻技術研發中心,同年並與工研院電通所成立聯合實驗室,以佈局三大研發領域:網路通訊應用、無線通訊、和寬頻網路,因此在2006年1月獲經濟部遴選為唯一『 WiMAX核心元件BaseStation研發』旗艦廠商。再利用已建構完成之”多網合一”基礎,結合各種 WiMAX終端設備開發,促成2007年與威寶電信共同成立威邁思電信,以從事WiMAX等相關電信服務。至2010年、擁有數十家自營店及全省500多家網路通訊經銷店,以銷售手機及網路通訊相關設備與服務為主。

  目前研發團隊發展的網路通訊與無線通訊產品,持續為營運帶來成長的動能之外,積極推出新的3G/4G無線網通產品,如無線寬頻基地台及終端設備、攜帶型接取設備、行動上網平版…等,及其他各式網路電話與網路閘道器以及物聯網智能家居系統等產品皆獲得國內外通訊大廠的認可。

  今後本公司仍將因應世界潮流,推出整合語音、數據、影像及行動3G / 4G通訊產品、智慧型雲端服務網關、智能家居系統..等。秉持相同經營理念,以產品創新的原則,實現完整並具競爭力的通信產品與服務品質為目標。
創新產品:
智慧型IP交換機IG6600 智慧型IP交換機IG6600
IG6600 為創新融合式網路交換機。提供傳統電話及網路電話的整合介面,經由UDP控制SIP終端通話設備或SIP中繼介面與各IP-based交換機連接。IG6600並提供所有企業必備的完整交換機功能,包括自動總機、語音信箱、多局線狀態顯示、三方會談、內線通話、通話保留音樂、及電話轉接等。更貼心的設計是,IG6600 系統充分發揮網路電話 (VoIP) 技術之精髓,不僅幫忙企業達成節省通話費用的心願,更滿足了系統營運商鎖定最高等級語音通訊品質的要求,使電話商務洽談更加無往不利。使用者只需要一台交換機就可以滿足所有的通訊需求。

此外,IG6600系統遠端自動配置 (Remote Auto Provisioning) 功能的周延設計,使系統軟體升級及功能設定等維運工作變得更為簡便,大幅減輕系統維運的負擔。

IG6600 系統有別於傳統的整合接取裝置 (Integraed Access Device) 設計,不僅具備傳統交換機與網路閘道器等功能,提供高品質語音通訊服務,更具備有線與無線數據網路功能,採用無線區域網路最新主流技術 WiFi 802.11n,提供高效能網路路由接取服務,使得IG6600 系統成為多功一體的最佳網路通訊設備,充分滿足各式小型辦公室商務通信需求。
  • 創新產品研發人員:
  • 研發團隊著重網路通訊技術、無線通訊技術、及寬頻通訊技術三大研究領域。
    網路通訊主要佈局在企業網路通訊領域並結合手機、交換機、VoIP網路、室內/室外無線網路及各種直接用戶網路終端機的通訊系統;所開發之新一代企業網路通訊系統,在中小型企業用戶市場皆位於領導者角色。
  • 創新產品研發人員

回上頁圖示 回至最上方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