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type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熱門: 員工職務歷年統計資訊廠商及單位名錄

Language
Close
:::
友善列印

歷年創新產品獎得獎產品

  • 公司基本資料:
  • 公司設立登記日期:0910104
    地址:新竹科學園區新竹縣寶山鄉園區二路20號
    電話:(03)6667799
    傳真:
  • 啟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啟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專精於無線通訊產品的設計、研發與製造,為客戶提供優質的ODM/JDM/OEM服務,並具有RF天線、軟硬體、 機構設計、系統整合、介面開發、產品測試與認證以及製造等完整的技術支援。


紮實的RF核心能力與廣泛的產品應用範疇,讓啟碁科技得以在激烈的競爭環境中脫穎而出,提供包括家用、移動、車用以及企業用等產品。近年來,啟碁更專注於4G行動通訊技術、車用資通訊以及智慧家庭等產品線應用的研發,領先業界推出符合市場趨勢的尖端通訊產品。


憑藉著傑出的研發能力及與國際大廠的豐富合作經驗,從產品構思至量產,啟碁科技與客戶共同設計、研發新產品,並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在增進產品優化的基礎下,持續創造簡單易用的無線通訊產品,為品牌業者、營運商及內容服務商之最佳事業夥伴。


公司主要產品及其應用


啟碁科技提供優質的ODM/JDM/OEM服務,產品包括戶外衛星接收器、衛星廣播接收器、網路設備(IEEE 802.11a/b/g/n/ac、PLC系列產品)、3G/4G行動裝置、機上盒、數位家庭產品、車用電子、RFID及NFC解決方案、各類天線(電視/GPS/手機/LDS)等先進的無線通訊產品。


研發能力


啟碁科技專注於無線通訊科技產品的快速開發與創新應用,提供包括RF天線、軟硬體、系統整合、機構設計、介面開發、產品測試與認證等完整的技術支援,憑藉深厚的技術能力與專利策略性佈局,掌握許多核心技術,迄今已擁有超過一千四百項獲證專利及申請中專利。

創新產品:
24GHz車用盲點偵測雷達系統 24GHz車用盲點偵測雷達系統

1.兼具三合一功能之車用雷達系統
A.盲點偵測(Blind Spot Detection, BSD): 汽車行進時以雷達自動偵測視覺盲區內的後方兩側來車,向駕駛發出警示。
B.開門警示(Door Open Warning , DOW):在汽車駕駛人或乘客下車且未開啟車門前,於門邊閃爍燈號,警告汽車駕駛人或乘客注意後方來車。
C.倒車防撞(Rear Cross Traffic Alert, RCTA):汽車倒車時,透過側後方裝設的雷達偵測距離,提醒駕駛人倒車時注意側面及後方即將駛入的來車,有效避免碰撞事故。


2.內建偵測、追蹤、警示及故障判讀功能
內建偵測、追蹤、警示及故障判讀功能,設有良好的警示系統,用以偵測盲點範圍內危險行進物,可偵測追蹤最多達32個物體,偵測範圍可達120度,於任何氣候環境及照明不足情況下皆可有效運作。


3.通過多種可靠性測試及特殊環境測試
通過多種可靠性測試及特殊環境測試,包含電力負荷、氣候、化學實驗測試、機械負荷等超過47種測試以及一年五千公里的完整道路測試,確保各種道路實際測試皆為近乎於無失誤的偵測結果。


4.完整產品解決方案,提供客戶多種客製化選擇
啟碁科技擁有完整車用安全雷達解決方案,其中包括車道變換輔助系統以及前方防撞警示系統,並可進行客製化服務,搭配不同的天線設計以及不同的警示效果,滿足客戶的各種要求。

  • 創新產品研發人員:

回上頁圖示 回至最上方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