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type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熱門: 員工職務歷年統計資訊廠商及單位名錄

Language
Close
:::
友善列印

歷年創新產品獎得獎產品

  • 公司基本資料:
  • 公司設立登記日期:0781028
    地址:新竹科學園區新竹縣創新二路2號
    電話:(03)5780211
    傳真:
  • 瑞昱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瑞昱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Realtek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是全球頂尖的IC供應商之一,設計和開發有線及無線通訊網路、電腦週邊和多媒體應用領域的各種IC產品。產品包括10/100/1000/2500M乙太網路控制晶片/PHY收發器、10/100/1000M乙太網路交換器/光電轉換器、SoC/閘口控制晶片、無線網路控制晶片,及AP/路由器SoC、DSL晶片組、VoIP、藍牙、xPON、物聯網解決方案、車用乙太網路解決方案、消費型和PC應用的高傳真音訊解決方案、讀卡機控制晶片、網路/IP攝影機控制晶片、LCD監視器控制晶片/電視控制晶片與家庭娛樂中心解決方案。瑞昱是擁有RF、類比和混合訊號迴路領域的先進設計專家,還有優異的製造與系統知識,為客戶提供全功能、高效能而且具有競爭力的整體解決方案。
創新產品:
8K影像解碼與處理晶片(RTD2893)
瑞昱RTD2893能將4K電視平台輕鬆升級為功能完整的8K電視,除支援8K AV1/HEVC/VP9的影像解碼、HDMI 2.1 8K的輸入與輸出、USB/PCIe的安全影像碼流傳輸外,也支援所有HDR規格的8K影像處理。RTD2893可以縮短各家電視廠的8K電視開發的時程,此外RTD2893內建所有的DDR記憶體,為業界極具成本競爭力的8K電視方案。

8K 電視或機上盒滲透率取決於8K 解決方案的成熟度。只需搭配 RTD2893晶片, 就可將現有的4K 電視或機上盒平台輕鬆升級為穩定、高性能的8K 平台。簡單的升級方式卻可以為客戶減少開發成本,並顯著加快上市時間。
  • 創新產品研發人員:
  • 創新產品研發人員

回上頁圖示 回至最上方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