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logotype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

熱門: 員工職務歷年統計資訊廠商及單位名錄

Language
Close
:::
友善列印

歷年創新產品獎得獎產品

  • 公司基本資料:
  • 公司設立登記日期:1090113
    地址:新竹科學園區新竹市東區力行一路1號1樓A2-A6
    電話:(03)5750701
    傳真:
  • 瑞愛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瑞愛的核心價值是創新研發,光學檢測是瑞愛的核心技術。成立四年來逐漸實現多種衛浴檢測技術平台與產品開發,並成功跨足食安應用領域,新的應用帶來更多新的機會,未來發展的方向不設限,員工可以挑戰沒有天花板的舞台。瑞愛初心為將原本只有實驗室昂貴儀器設備才具有的功能,透過創新研發而能夠走入民生居家,初期鎖定在三大目標產業:智慧健康、食品安全、環境保護,商業模式以OEM/ODM、技術授權、技術服務等B2B 客戶服務模式展開。
創新產品:
光學式血紅蛋白分析儀 光學式血紅蛋白分析儀
以往糞便或尿液篩檢須自行採集至醫院送驗,等待檢測結果時間較長,加上往返醫院的外部成本,能定期健康檢查的民眾比例不高;就臺灣現況而言,高達三分之一確診之大腸癌病患,一發現就是第三、四期,不僅五年存活率較低、醫療資源負擔較高外,治療後復發機率亦較第一、二期高。本創新產品「光學式血紅蛋白分析儀」,可針對排泄物水溶液直接檢測,不須採集檢體、不須添加試劑、10秒內可檢出,具有精準健康與大數據分析的相對優勢。
  • 創新產品研發人員:
  • 創新產品研發人員

回上頁圖示 回至最上方圖示